好緊張‧‧‧好緊張‧‧

啊!‧好緊‧‧‧張啦!

終於建立人生第一次的部落格(嘿!笑的時候嘴巴別張這麼大,我看到菜渣了‧‧‧),也來發表第一篇文章,

別笑我落伍,玩電腦、滑手機可不陌生,好歹土木出生的我,碩班也是學電機搞程式的勒(ㄟ,好像跟落不落伍不能畫上等號),

但礙於工作,始終未有時間來建立這塊我想建設的夢想國度(哇!好遠大的目標,遠到目標在哪個方向都沒瞧見‧‧),

不過這回迫於無奈,只好硬著頭皮來試試啦‧‧‧話說清末民初‧‧ㄟ!不是,是過年期間,我及老妹慫恿著老媽加入LINE的行列,

並幫她老人家買了部智慧手機,以方便我們名正言順的划手機(呵,這果然是個罪惡的淵藪‧‧‧),

這因種下去,阿,現在發芽啦‧‧老媽為表示我們的孝心她很喜歡,所以努力認真學習(哼!我看是跟親朋炫耀的成分居多),

從LINE、APP、SKYPE到 FACEBOOK‧‧‧嗯‧‧‧她通通都沒問,只問我部落格怎麼玩(看來是老妹這項被問倒了)‧‧‧

挖哩勒,前面那些會的,不來讓我炫耀一番,偏偏來問我這唯一沒玩過的,喜勒‧‧找碴喔(ㄟ,有人在青囉)‧‧‧,ㄜ!好吧,

本著我孝感動天的性格(喂!要吐去廁所,幹嘛把我當馬桶‧‧‧),只好趕快偷偷來註冊偷鞋啦(喂,別到【非使不可】給我爆料ㄏㄟˇ),

打完收工,來區吃飯‧‧‧ㄟ,不是喇,是請多指教,畢竟是我的第一篇,也是個菜鳥,希望各位大大能給予指導(喂!那個想爆料的,你不想活啦‧‧‧)

PS:阿那些外掛的表情符號是要怎樣用啊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落伍 建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