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格友的奮發鼓勵,繁忙中,仍想養成每週至少一篇格文

(拜託,分享文也算啦 )

正想:

應該把最近新設的兩個植草蝦缸來拿來PO呢,

還是要將自己DIY製作的CO2供應系統拿來說嘴,

(呵呵,知道我瞎忙什麼了吧  )

 

想著,想著‧‧

就不自覺的又把過年前,去電影院看的

【白日夢冒險王】再看一遍。

(啊!別打我,這也是我忙碌生活的一部分 )

1388041882-2970087477_m.jpg  
   

 

同樣還是深受感動‧‧‧

故事前半段大致描述:華特米堤(班史提勒飾)總是做著一個又一個白日夢,

在他的超現實幻想情境中,總是無所不能。

但在現實生活裡,他仍然是個沒存在感的小主管,不僅快­被公司裁員,

也面臨愛情焦慮,沒膽約心儀同事雪柔(克莉絲汀薇格飾)。

而攝影師老友(西恩潘飾)的一個好意及同事雪柔的一句話,

進入了故事精采的後半段:他決定放手一搏,要去完成這終極考驗,

不再躲在幻想之後,雖然一切超乎他的預想,但他也因此體驗了人生的精彩。

 
    

 

看完真的也想學主角,拿起包包就去機場‧‧

(什麼!戶頭不夠買機票,‧‧好吧,繼續打格文‧‧‧) 

 

也提示我們,冒險的歷程遠比夢想更加壯觀動人!任何的夢想不能起身付諸行動,永遠只是白日夢。

而這部戲除了故事激勵人心,我更喜歡片中那壯麗的風景及遼闊又振奮人心的音樂

(害偶忍不住就敗了它的原聲帶) 

 1388041883-2236268777_m.jpg  

(沒錯這就是)

  

       
 

若你整日已被生活、工作疲勞轟炸,覺得自己的心已漸漸凋零,

一定要給他去看看這部電影【白日夢冒險王】

(查資料才知道,這部是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,真厲害)

推薦喔!

 

(哇!不管啦,沒錢買機票,老媽‧‧我的腳踏車勒?我要去環島了)

(‧‧‧

‧‧什麼?捐給收破爛的 ‧‧‧哇哇哇!‧‧ )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夢行者 的頭像
夢行者

夢行者的部落格

夢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