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!在此先向關心不才小弟的眾格友們,下跪賠罪,消失的一個月‧‧‧叩謝不殺之恩‧‧ 

本人身心完好,「歸掌齁齁」,所謂禍害遺千年‧‧※#%!&!‧‧啊,不適啦,是福心有福報,所以飛來飛去,都能平安降落‧‧‧ 

嗯嗯,沒錯,因為工作的臨時需求,這一個月跑了四個國家,除了工作的考察觀摩,也順便旅遊了一番‧‧‧

呵呵,我是不是馬上體現了「白日夢冒險王」的偉大精神‧‧‧‧ 

夢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前情回顧‧‧‧

‧‧‧

蝦‧‧

粗蝦‧‧‧

文章標籤

夢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唉!‧‧‧經濟不景氣,加上社會人心浮動,

為加強本人荷包庫存,並鼓勵眾人修身養性(註1),

最近積極計畫擴展兼職事業(評估若不差,說不定就成專職了),因此偷懶了一週,還祈眾大德見諒。 

 

文章標籤

夢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繼格友的奮發鼓勵,繁忙中,仍想養成每週至少一篇格文

(拜託,分享文也算啦 )

正想:

應該把最近新設的兩個植草蝦缸來拿來PO呢,

文章標籤

夢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

一個商店老闆在門上釘了一個牌子,上面寫著

「小狗出售」

這個招牌對小孩有相當的吸引力

過了不久,一個小男孩出現在招牌前問說:「你這些小狗要賣多少錢呢?」

文章標籤

夢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好緊張‧‧‧好緊張‧‧

啊!‧好緊‧‧‧張啦!

終於建立人生第一次的部落格(嘿!笑的時候嘴巴別張這麼大,我看到菜渣了‧‧‧),也來發表第一篇文章,

別笑我落伍,玩電腦、滑手機可不陌生,好歹土木出生的我,碩班也是學電機搞程式的勒(ㄟ,好像跟落不落伍不能畫上等號),

文章標籤

夢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